21週

May 22, 2015 at 11:40 am |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| Leave a comment

哇,今天是怀孕21週了!时间过得真快,可是肚皮膨胀并不慢哦~!

其实很早就感觉到胎动了。可能有了经验,所以知道那些是胎动吧?近来宝宝动得更多,动作更大呢!每天早上都会提醒我吃早餐;中午就是她休息的时候;晚上就是和爸爸聊天练功夫的时间咯!

安安很喜欢听爸爸说话,也比亮哥哥来得活泼呢!每当爸爸跟她说话时,她都会很激动,不停的摇摆滚动,让爸爸知道她有在听。爸爸也很兴奋啊!没办法,谁叫亮哥哥都是安静的在听呢?呵呵。。。

亮哥哥还是很怀疑我们告诉他即将当哥哥了。他有摸我的肚子,可是都当作在玩医生。再多等几个月,等安安长得更大时候再跟亮哥哥说吧!我们有一直给他看宝宝的照片,他都知道是小宝宝,要温柔点。对于小表妹妮妮,他有时候很疼爱她呢!希望亮哥哥不要吃醋吧!爸爸妈妈会一直爱护你们两个的!

亮哥哥最近变得很小宝贝哦,而且脾气很坏呢!我们知道他要引我们的注意,我们也不会不理他呀!可是,每当有事情不合他意,脾气就来了!还乱摔玩具呢!好几次都摔倒爸爸和我了!当然,还是有适量的惩罚。他也知道自己的不对,处罚时也不敢哭。可是很快的就来跟我撒娇。唉,败给你了。。。

很快就要进6月了!如果照着我们的计划,12月坐完月子回来就要请辞工作了。这工作我不留恋,不过工钱还蛮留恋的说。哈哈。。。

真的,等安安出世后,我想在家好好的照顾我的两个宝贝。妈妈已经表明了她应付不来,我也了解。妈妈真的很累了,我也不好意思要她照顾刚出世的安安了!唯一担心的是,收入问题。老公已经上了TESOL 课程,希望这可以帮组他找工作吧!希望他一切顺利!

当然,我们的公司也要真正的执行了!昨天和老公聊了个大概,我们知道接下去该怎么走了!我也不应该一直退缩,要面对了!这是我们的公司,我们的职业呢!为了将来,就要撇开当下的恐惧感!我真的不想一大早起来去上班这情形了,很累,也很想念孩子。。。

好吧!加油加油!!再难也可以克服的!加油加油!!

Leave a Comment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